Muuuuu

继续脑洞小段子

纯脑洞勿上升真人(づ ̄ 3 ̄)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ystic从睁开眼的第一时间就按了手机的解锁,看着屏幕上有的是软件的推送,有的是fb的提醒,还有的是充值的通知单,就是没有自己想要的消息。

叹了口气,打开了手机上的绿气泡图标,看着前一晚发出的两句话依旧干巴巴的晾在那,往上翻还是两天之前的聊天记录,不开心。

 

不知道哪里又惹到他了。

 

抓了把睡的一团乱的头发,起床气还没过去的mystic有点烦,隔着两千多公里的距离无法看到他的表情,能联系的方式只有文字,奈何两个人的词汇量有限。

 

……太有限了好吗,之前说打电话他说跨国嫌贵,说语音他说有小孩子在旁边不方便。

 

nmsl,不要喜欢你了 TnT

 

 

 

有朋友打电话来叫他出去吃饭,mystic本来不想出门因为现在的韩国太冷了,但脑子里转了一圈,想到了那两条没有回应的消息,立刻掀开被子蹬蹬蹬去洗漱了。

 

【再也不说 bae go pa了,老子也是有肉吃的】

 

 

“圣俊啊,拍好了没,我饿死了”

“……等等”

“真是 疯小子啊!”

 

 

发在哪里呢,朋友圈的话估计他很少看,微博的话指向性太不明显。

正在想着,mystic点开了很少用的伐木累,这还是管理要求他们用的,讲究一个自产自销,不过之前听说xiye因为太少发消息被勒令直播前要来一条,不然扣工资。

 

好办法。

 

mystic马上在应用里po了照片,为了显得自己开心还配上了一句语音。

开心,吃肉嘛,干嘛不开心。

 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

石沉大海。

 

消息依旧孤零零的躺在微信里,没人回。再往前一翻,WExiye在上午12点:下午吃完饭直播!

 

想把桌子掀了。

 

 

Mystic拒绝了朋友晚上去喝酒的邀请,吃过饭就回家了,路上还在一遍一遍回忆是不是自己哪又触到了小孩的傲娇点。

 

明明就一句bae go pa,一句xiang ni,之前都会回的啊。

奇怪,哪里生气了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和傲娇待习惯了会被传染,mystic心里的郁闷无处发泄却又不想一次次的去做没有回应的傻事,可能因为碰的钉子多了,再热的心也会有胆怯的时候。

 

但是,陛下就是不爽,非常不爽。

天气还这么冷,家里也冷,心冷!

 

[너무 추워...冷]

又po了一张照片,丑照,丑哭人的那种。之前xiye最受不了mystic给他发那种迷之自拍,是真的会发语音来骂他那种,说他自拍让人做噩梦。

 

我知道你能看到,就是给你看的。

 

 

……

TnT 理理我啊。

 

一直没有得到回应的mystic躺在床上拿手机漫无目的点来点去,一会儿看看应用,一会儿看看微博,一会儿又翻了翻之前的聊天记录,看着看着笑出了声。

 

没有什么营养的对话,多一半都是垃圾话,很多拼错的英文,偶尔蹦一两句韩语骂人的,还有几条简短的语音,也全都是经常在基地里说的那几句。

 

听不腻,因为喜欢啊。

 

一年多的相处,已经熟知了他的脾气,知道他可能是哪里别扭上了,又或者是因为距离太远所以人变得敏感,况且自己喜欢的他本身就是一个心细的人,自尊心又强,问是绝对问不出所以然的。

 

那就不问了吧。

 

 

mystic发了个消息过去,想了想,又在关上了灯的小房间里悄悄拍了张照片,po在了他们的应用里。

 

[xiang xiye]

 

在睡觉的前一秒,在他的国度中的新年第一天,想你。

 

 

“你sb啊,byungsin,删了!!”

耳边炸开的是熟悉的小奶音,划破了黑夜,像一簇燃烧的火苗将有些冷的房间烘烤的暖融融的。

 

“no,xiang ni,zhen de”

 

“xiang ni,xiang xiye”

 

等了一会儿,mystic看没有语音发来了,对着手机屏幕里的小头像笑了笑,一天的郁闷烟消云散。

 

 

叮咚,文字消息提示音。

 

[ wo xiang ni]

 

[mei! =^=]

 

 

-END-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