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uuuu

世界之外

架空的校园背景,人名用的真名,写的很快再加上很久没动文笔生疏请见谅-。-

纹身少年x网瘾少年的设定,【慎!重!】非常小清新非常傻白甜,俗称玛丽苏

反正就是小朋友恋爱的故事啦

bgm:고백(告白)-Acourve

一切甜蜜轻快的都可以当bgm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是我世界之外一道绮丽的景色。


阵圣俊走过一排一排机子,到达最后排自己的常用位置,书包甩在沙发上,解开制服最上面的扣子,俯身和身边的韩国朋友点了根烟。

圣俊啊,今晚打完了去哥的店玩吧,你的可以上色了。
哦,好的。
完了要不要去玩?
好啊,哥等我回去换个衣服。

玩到一局最后机子突然莫名卡了bug,阵圣俊有点黑线,单子马上要打完了给我出这个幺蛾子。
大步迈开去前面找人弄,不料途中被一个小个的男孩子撞了一下。

诶?
su ……什么来着?

阵圣俊被吓一跳,这个小个子好像是自己班上的,带个眼镜很沉默的样子,自己过来留学这段日子从来没接触过。

中国人和韩国人,天生相克,更何况阵圣俊还是一个非常不安分的韩国人。
这个小孩似乎不太喜欢他。

无所谓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不喜欢就不喜欢咯,我也听不懂。

 

苏汉伟抬起眼睛看了一眼,哦,班里的韩国人,很受女生欢迎的韩国人。

鼻腔里被灌入若有若无的烟味,难闻,讨厌。

低头坐下,登陆游戏,打rank,每天如此,除了二次元的萝莉和游戏之外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。

无聊,一切都很无聊。
想吃好吃的。


阵圣俊从店里出来,手臂上的刺痛被包裹在厚厚的棉服里,热热辣辣的,有些不太舒服。

急急忙忙赶去换衣服,一会儿还要和哥去玩,不知道今夜又会碰到怎样的人,有些期待。
大概是来这边唯一的乐趣了,年轻人。


唔……我要这个,还有这个。
小个子男生站在关东煮的摊位前面,眼睛直直地看着眼前冒着热气的食物,手缩在略显单薄的外套里,放在嘴边呵气。

淡淡的白色的烟雾环绕在他身边,摊子的灯光照亮他柔软的侧脸。

他摘掉眼镜,还挺可爱的。

阵圣俊看的有点愣神,停下了自己匆忙的脚步,站在摊位旁边。


……额……你要吃?

等回过神来,一碗冒着热气的食物已经摆在他面前了,虽然它的主人看起来并不太乐意。

上扬的眼神,柔软的头发,矮了一个头的小身影。
可爱。可爱的男孩子。

阵圣俊觉得脑袋里啪地断了根弦,吭哧了一会儿也没说出什么话,傻傻地接过碗拿了一串东西咬了一口。

讨厌的韩国人,吃了我最喜欢的那块,还咬了这么多!!!!

表面不动声色的苏汉伟在背后戳了阵圣俊的小人一万遍。 

 

你小子想什么呢?
啊? 没有 
来的这么慢,今天来的妞不错啊。
嗯嗯,挺不错的。
……圣俊啊,你想啥呢?

想吃关东煮。
以前没发现,还挺好吃的。
比酒好喝。


-su…han wei,jin tian go wangba?
-???
听了一节课天书正在犯迷糊的苏汉伟脑子显然还没转过弯,皱了皱眉看着前一晚吃掉自己食物的罪魁祸首。
-go wangba?
不得不承认,他的长眼睛弯弯的样子真好看,虽然还是讨厌。
- yi qi yi qi~~
……喂韩国人,不要笑的一脸智障好吗?我们很熟吗?为什么要一起去?

最后阵圣俊还是跟在苏汉伟身后跑去了网吧。原因就归咎于沉迷二次元的宅男不擅长表达自己并不乐意的想法吧。

残血的kass被套了点燃,恰好赶过来满血的炮娘二话不说一个治疗。
提着熊的小萝莉要蓝,打野爸爸在上路,vn慢慢跑过来A,还顶了伤害。
中路对拼时小鱼人走位有点浪中了技能,河道赶过来的瞎子闪现给盾,躲过一劫。

苏汉伟内心os:这个人上辈子是不是欠了我钱啊?


上分顺利,连赢。
受到照顾的苏汉伟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,毕竟kda王道。
于是不再吝啬自己的表情,冲着隔壁一边哼哼韩文歌一边查输出的人露了一个笑脸。
go chifan?
不出所料得到的是摇摆的狗尾巴。
感觉智商被拉低了。



哥我今天也不过去了。
圣俊啊,你是不是又发现新目标了?

阵圣俊看着新消息中的新目标几个字,想了想,按灭了屏幕。
没有回应,不想回应。
这个人很可爱,在游戏里1v3的猛样子很可爱,玩开心后的笑脸很可爱,就连后脖颈的碎头发都很可爱。
可爱而简单的人。
不想让你知道我的轻浮,尽管我承认我的确如此。
想让你一直存在于我活的世界之外。

如果我可以控制的话。 

 

拜拜,明天见。
连续几个星期如此,苏汉伟和阵圣俊两个人在网吧死亡轰炸艾欧尼亚,让一区高分段的人避之而无不及。
但是苏汉伟从来都不会很晚回去,通常都是两人打完随便在外面买点吃的,然后阵圣俊只能目送小孩挥挥手回家。
听话的高中生。
不对,去网吧的话,还是在叛逆期吧?
嘴里还留着一起买的炒年糕的辣味,看着他消失在路口的背影。
都可爱。


圣俊啊,你喜欢他?
是吧。
口味变了啊,的确是个可爱的孩子。不过哥奉劝你一句,他太单纯了,你总有一天要离开他的。
喂,哥,这么说真的不可爱。
因为我了解你啊,没准过几天你就看上一个中国妞,到时候别上我这抱怨。
……哦。


握着鼠标的手细长,骨节比一般年轻的男生小一些。
袖子空荡荡的,很瘦,但下巴却圆鼓鼓的,嘴巴抿起是桃心型的。
盯着屏幕的眼睛不大,完全比不上双眼皮的女生。
头发黑黑软软的,但是不让碰,不然会炸毛的。

你撒比吧,byungsin。
苏汉伟感觉到旁边sbad耿直的视线,突然有点紧张,鼠标一滑屏幕秒变黑白。
……
喂,说话。
摔鼠标,你别看我,影响操作知道吗!

【我很喜欢你啊】

撒比,听不懂。真的听不懂!
苏汉伟后悔他之前百度的韩语初级教程视频了,更后悔把它看完了。
就是听不懂,反驳的人亲妈爆炸。
这网吧太热了,空调开了多少度啊。
我要回家。
旁边这个人是危险分子。


韩国男人手一抖,手里的器械掉到地上发出砰的声音。
什么??你和他说了?
圣俊啊你疯了?
走走走今晚我叫两个大胸妞给你洗洗眼。
阵圣俊拍胸脯保证,这一串韩语他说的飞快,苏汉伟肯定是听不懂的,笨蛋只会说byungsin。

第二天,阵圣俊就发现:真的byungsin,他自己。
苏汉伟不管他说什么,都实力无视,但是无奈阵圣俊能说的中文就那么多,真是苦只能往嘴里咽。
放学后苏汉伟也不说话,阵圣俊过来找他,只见他低头收拾东西,然后略过他直接出了门。
第一次觉得,有点难过。
不,很难过。
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心情。
完蛋了。


哥,今晚去玩吗?
终于明白了?
嗯。
那请你把你这一脸的便秘样收一收吧。
……
别和我说你伤心啊。
TnT 哥
别叫我,你自己解决,早和你说什么来着,给自己玩进去了吧。
TnT 哥
…走吧,去老地方。 

 

柔软的胸部贴着手臂,低头可嗅到发丝上若有若无的脂粉味。
女人一手拿着酒杯,一手抚摸着旁边人的胳膊上纹身的凸起,一朵玫瑰花悄然绽放。
上扬的精致脸颊,近在咫尺的嘴唇,只需侧个头就能品尝得到。

阵圣俊眯着好看的眼睛,任由身边的女人不安扭动。
温香软玉在怀,不享受岂不是可惜了?
如果在以前,他一定会这么做下去。
看着眼前纷乱闪烁的灯光,脑子里渐渐开始被一个身影占据,是再多的酒精与柔软都无法摧毁的。


哥,我先走了。
好。


夜晚,漫无目的的走在熟悉的街道上,脚步显然比主人的内心更加了解他。
去网吧逛了一圈,没有人。
也是,都这么晚了,如果他在也早就回家了。
他好像也不可能在。
阵圣俊整个人要被挫败感吞没,他才发现当了那么久的老手,却拿一个瘦小的男孩子无可奈何。
甚至连联系,都仅仅是学校与网吧,此外再无。
真的完全两个世界的人,更何况他好像不会接受自己的。
控制不住了。


苏汉伟在路口观望了好久,看到那人没跟过来,才拐弯进了网吧。
还是去了。
坐在熟悉的位置上,却迟迟没有开机进入游戏。
突如其来的告白,对于这个单纯的孩子来说,有些手足无措。
男人,韩国男人。
这都是什么啊,韩国人都这样吗?因为学校的机制问题的确有不少韩国人,但也不会有他那样的吧。
说话轻浮,笑容轻浮,全身上下都写着一个字 浪。
不信,不会相信的,当我傻?


菜b。中单日狗。
打野来帮但是操作失误送了双杀,螺旋走位团战每次进去都被切。
苏汉伟看着自己0-8的战绩,还有队友的谩骂,心里上火。
妈的。

中单个b抱大腿上的分吧,菜成狗。
公屏上一句话彻底把苏汉伟惹怒了,也不管什么情绪积攒到一起,啪啪啪敲键盘wcnm
挂机。
生气之外有点委屈。
之前都是被照顾的小中单哪里受过这种气。
想想之前,有一次自己失误被喷,被韩国人看懂了,马上用不太流利的国骂喷回去,看得苏汉伟又好气又好笑。
真的sb,话都说不利落。

不得不承认,和他一起玩真的很开心。只是游戏里人物模型走在一起,都忍不住要骚一下。
也许是自己玩太久了,有个人一起,难免会更在意一些,尤其还是在自己最为擅长的领域,并肩作战的感觉太吸引人。
还有自己会背地里查的韩语,念过很多遍却羞于启齿。
期待他每一句夹生的中文,穿过人群来找自己的样子。

喜欢?
他开玩笑吧。

苏汉伟想了一会儿,觉得头疼,看了看时间已经有很晚了,于是穿好衣服出去买点吃的准备赶回家。
却在转弯的路口毫无防备的遇到了那个韩国人,在熟悉的摊位前买吃的。
以前总是一起买的地方。

阵圣俊拿过食物,转身离开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那的小小身影。
他原来在的啊。
如果整个世界都被冰冻,他的存在足以融化一切,让人心甘情愿的温柔下来。
抵得上最烈的酒。
还是薄外套,不冷吗,鼻子都红啦。

-gei ni
-哦…
苏汉伟脑子一片空白的吃下他递来的食物,觉得这个场景似乎发生过。
阵圣俊略微低着头看他,笑。
苏汉伟喊你笑什么啊,sb!
耳朵烫,有种被人偷看到秘密的羞耻感。

唇上传来热热的感觉,不是汤汁的温度。
越来越烫。
大概是融化了。 

 

-END-

 

 

***

阵圣俊坐在他旁边,撩起袖子,给他看。
手臂上的纹身刺眼,几乎占满了皮肤。
是从来没给外人看过的东西。
想说一些话,却说不出。
可恶的语言。

I know.
苏汉伟转过头,画面上两个小小的模型一前一后站在草丛里。
一开始就知道。

wo,qu diao.
阵圣俊将苏汉伟的肩膀转过来,好看的眼睛里是认真的神色。
我可以把它们洗掉。

从来没有这么急切的想去说明。
想告诉你,以后我只喜欢你。
I promise.
wo ai ni.

苏汉伟回了一句,byungsin,和往常一样。



第二天苏汉伟没有来上课,给阵圣俊发消息让他直接到路口等。
直接翘掉了自习。
冬日的傍晚,天色已经接近全黑。
右臂上才洗了一次的地方被冻了一下,很疼,过几天还要再去。

阵圣俊看到他带着帽衫的帽子站在那,脚下踩着一块石头踢来踢去。
走近,站定。
苏汉伟依旧低着头并不看他。
-why?
他停了一会儿,把帽子摘下来了。

苏汉伟犹豫着,用极小的声音说:
不用洗。一样。

然后突然声音又大起来,像个虚张声势的猫咪
喂,sb,不要笑!

阵圣俊摸了摸他的头发,毛茸茸的黄色小动物,耳朵很红。
冰中的火焰,冬日的暖风,口中不会融化的冰激凌,还有我心里的你。

你就是世界,不需要之外。
最可爱的人。
最爱的人。

zzzzzz


评论(6)

热度(42)